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太平人寿:罹患癌症 人情保单快速赔付40万元

来源:太平人寿   作者:通讯员 苏磊   2017-09-26 17:24:00

日照客户李女士,因有购买健康险退保造成经济损失的经历,一直以来对保险比较反感。后因为朋友的关系了解到太平人寿的企业背景,在太平人寿购买了两份保险。

意外总是不经意间来到身边。2017年6月,李女士在体检时发现身体异常,后经医院复诊,确诊为乳腺癌,需要进行手术。术后,躺在病床上的李女士想起了太平人寿的保险保障,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联系到代理人报案。接到报案后,太平人寿迅速响应,从协助准备理赔资料到结案,李女士全程委托太平人寿服务人员。但因为以前对保险的不信任,李女士在这期间多次询问办理进度并要求快速理赔,每次都得到工作人员的耐心的解释。最终,报案后12天内该理赔顺利结案,李女士收到理赔金40万元。

从报案到理赔款到账仅用了十几天时间,但对保险的认识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保险,只有用到时才知道它是多么的重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