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青岛平安2017上半年八大最酷柜面服务瞬间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8-16 09:29:00

  前言:上半年柜面涌现了一批优秀的服务战士,他们用专业、高效、真诚服务着一线客户,收获了一面又一面锦旗,这些累累硕果则是对这些战士们用心付出的最高荣誉!

  封面:

  1.青岛柳朋  拾金不昧,品德高尚

  青岛平度柳朋下班后发现客户遗落了结婚证、房产证、现金银行卡等重要物品,第一时间想办法联系到了焦急地失主。第二天一早客户送来锦旗,非常感谢柜员的细心和负责,笑言平安挽救了自己半个身家!柜员作为连接公司与客户的桥梁,真正做到专业为本诚信为先,才会达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潍坊曹倩 理赔迅速,耐心服务

  正准备下班的曹倩突然接到电话,一位焦急地客户说自己刚收集好理赔材料,是否还能办理业务。曹倩耐心地回答虽然已到了下班时间,但仍愿意等待客户的到来。收到客户材料后迅速处理完毕,客户及时收到赔款。很多时候,为客户提供贴心到位的服务便会赢得客户的支持与认可,这样才能让客户在选择保险公司时第一个想到平安。

  3. 烟台孙梦伦  热情周到,服务感人

  60多岁的客户来孙梦伦柜台办理理赔业务,此时才发现未带病例、身份证,孙梦伦协助加了其女儿微信传阅过来影像资料。离开时孙梦伦发现客户腿脚不便,于是微信发了红包方便打车回家。客户的女儿对孙梦伦的做法非常感动,第二天送来锦旗,连连称赞平安服务周到,既暖心又值得信赖。

  4. 烟台王婧 服务快捷,阳光关爱

   除夕前夕,客户着急获得理赔款又不熟知提供何种材料,王婧便亲自上门收取所需材料,当晚将案件处理完毕。客户在第二天回家的路上收到赔款,打来电话对王婧的服务连连称赞,年后特地送来锦旗以示感谢。平安不仅仅是一个品牌,一种服务,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一个

  愿景:愿天下平安!

  5.潍坊曹倩 客户至上,服务领先

   一位焦急地客户来到曹倩的柜台,得知客户在一起双方事故中由于发票丢失且金额较大,一直未得到赔款。曹倩查看系统了解案件进展,联系4S店沟通,提供盖章发票存根的复印件办理业务,客户得知还可以获得理赔的消息后非常激动,对曹倩耐心、专业的服务,提出表扬并送来锦旗。

  6. 淄博李昕颖   平安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意

   淄博柜员李昕颖运用自己专业的知识为客户答疑解惑,高效理赔让客户可以提前取车,既不耽误用车也不耽误客户出差,周到、暖心的服务让客户惊喜又感动,出差归来的客户特意送来锦旗以表感谢。平安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意。

  7.烟台汪赛  高效成就服务品质,真诚助力平安辉煌

   标的怠于理赔,面对焦急等待理赔款进行手术的无助三者,烟台客服柜员汪赛用专业和热情化解困境高效理赔,最后为三者送去了手术的救命钱,三者痊愈之后亲自送来锦旗以表感谢,对于汪赛来说收到的不仅仅是一面锦旗,更是客户对他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平安服务到位的称赞。

  8. 烟台郑雪芹   高效理赔,服务周到

   客户兰先生于2016年发生一起事故,半年多终于痊愈了,故今年3月致电询问所需理赔材料,郑雪芹尽可能详细说明,并马上联系对方车主将所需材料一并告知,第二天双方备齐所有材料到柜面一次性解决,十多万的赔款不出五个工作日就到了兰先生的账户,收到赔款后兰先生送来锦旗表示感谢,郑雪芹用专业和效率获得了客户的感激和信任。

  结束语: “高效成就服务品质,真诚助力平安辉煌,平安客服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期待他们接下来更精彩的表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