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安心简单 温暖,平安在您身边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8-11 08:58:00

  客户至上,服务至上

  84日下午,莒县门店薛洁接到了一个理赔客户的电话。询问周六是否上班,同时称自己在银行工作,平时很忙,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处理。听到这里,周六本不应值班的薛洁马上问他“那您明天什么时间有空过来呢?我来单位为您办理”。客户马上说和三者约一下时间给打电话。最后确定了周六上午的10点。

  薛洁周六上午10点准时到了公司,把自己提前约好的私事推迟到了周六的下午。

  务办理过程中,三者表示自己希望尽快收到理赔款,有急用。

  薛洁认真仔细的审核客户的材料,核实花费总金额时,客户表示不正确,原来三者有一张门诊发票忘记带了。审核其它材料无异议后薛洁留下了客户的材料,告知客户先将发票拍照微信发给自己,并尽快将发票送至公司或邮寄至公司,材料齐全才能快速办理理赔。(客户表示下班时路过公司,自己交过来就好)

  业务结束时客户称赞的说:你们平安的服务就是好!薛洁接待完客户回家的路上心里很开心也很自豪。

  客户至上的工作态度赢得客户的好评

  客户对柜员真诚、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谢谢!客户的认可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客户至上、服务至上,让客户真切感受到平安的贴心服务!

  安心简单 温暖,平安在您身边!

  欢迎至日照平安产险门店

  投保咨询:0633-2209017

  理赔咨询:0633-220901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