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神秘人”致电95511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8-11 08:42:00

   延伸服务,获客表扬

  8.3综拓专员集体外出培训,同天早上接到紧急通知,费率政策全行业统一下调,当天报价出单单量很大,综拓急需支援,接领导安排,柜员抽人支援,陈玲主动请缨支援综拓。

  上午的工作紧张且忙碌,有一位年龄较大的营销员焦急的向陈玲提出咨询:转保客户需验车,自己刚到公司不久,对验车不熟悉,自己去拍的验车照片不合格,又希望当天可以出单,该如何处理?陈玲安抚了这位大姐,询问了客户的地址及电话,表示自己不算太绕路,下班后可去给客户验车。

  联系客户顺利完成了验车。沟通中客户对三者购买50万还是100万表示犹豫,陈玲用现在的人伤赔付标准及现实案例向客户做了讲解,客户果断选择了三者100万。

  下午上班时间将验车照片上传系统,成功投保,并向营销员讲解如何正确验车,同时对营销员提出的险种咨询逐一做了讲解。

  87日客户致电95511,对买保险时帮其验车的陈玲提出表扬。

  伸出援助之手,为客户为营销员解忧。一点一滴、一滴一点,用真诚的服务和专业的知识赢得客户及营销员的认可!

  安心简单 温暖,平安在您身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