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湖南客户务农时病发 万幸4月前投保太平人寿健康险

来源:太平人寿   作者:   2017-05-24 08:39:00

众所周知,保险保的是“未来的事”。但这个“未来”到底多久才来,任谁也说不准。湖南邵阳的王先生与妻子操持着小本生意,平素身体状况良好,日子蒸蒸日上。也正是因为这样,当太平人寿湖南邵阳中心支公司的金经理与王先生谈起“买保险”的话题时,王先生很是拒绝。

虽然“不信邪”,但考虑到年龄渐长,生意有风险,王先生还是听取了金经理的建议,在太平人寿投保了福利健康重疾保险,保额20万元。

4个多月后的一天,王先生在乡下帮助姐姐务农时,总是感觉脖颈处非常不适。第二天,王先生前往湖南邵阳市中心医院检查,被告知检查结果为淋巴癌。几日后又去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进行复查,结果被诊断为鼻咽癌。据王先生的妻子回忆称,一听医院说是癌症,人都要崩溃了。可有病就得治,治病费用从哪里出,成了两口子最大的问题。

在获知客户身患重疾后,太平人寿代理人主动联系了王先生。并告诉他,之前其购买的重疾险已经过了90天的等待期,按照合同,王先生可以申请理赔。

太平人寿在接到客户报案后,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相关的审核材料,以最快的速度全额赔付王先生20万元人民币。

收到理赔款后,王先生的妻子来到太平人寿湖南邵阳中支,向公司赠送了一面上书“顾客至上,服务周到”的锦旗。“当初,如果不是金经理那么三番五次的劝我老公买保险,我们怎么能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钱治病啊”,王先生的家人向代理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