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服务上门,太平人寿日照支公司贴心服务化解纠纷引赞誉

来源:太平人寿日照支公司   作者:通讯员:陈祥峰   2017-05-19 08:43:00

一场因理赔规则引发的纠纷该如何才能妥善解决?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用实际行动给出了完美的答案。

客户胡先生于20131月为其父亲投保了太平人寿“太平康颐金生终身健康保障计划”,其父于201611月因“脑出血”入住医院。根据脑中风后遗症重疾条款规定需待病人重疾确诊180天后仍存在条款约定症状的情况下方能进行理赔,得知此消息的胡先生十分不理解,反应强烈并表示拒绝缴纳将要到期的续期保费。了解该情况后,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服务人员多次电话联系投保人进行安抚解释,胡先生均因情绪激动挂机,导致无法正常沟通。     

经核查发现,该客户若不在到期前缴纳续期保费,其保单将会停效而导致将来重疾无法赔付,客户的损失将会更大。为消除客户的误解且保障客户的权益,公司理赔服务人员果断决定面见胡先生,当面向客户解释,化解客户不满。就在保单失效的两日前,理赔人员驱车140余公里,带着礼品上门拜访投保人一家,探望被保险人,并耐心解释保险条款,指导客户将来如何申请理赔。一系列的服务,温暖并感动了胡先生一家人,最终消除了其疑问和不满情绪,并使其对购买的保险产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上门服务后,胡先生不仅配合收集后续理赔所需资料,且于当天即缴存了续期保费。

这次积极主动的上门服务,让客户从心里感受到了太平服务的真诚与温暖,胡先生及其家人在理赔服务人员离开时连声致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