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农商银行荣获“杰出企业奖”及“优化营商环境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1-30 15:30: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双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双宏 通讯员 胡明圆 日照报道

  1月29日,五莲县经济工作会议暨重点工作突破年动员大会在县委党校礼堂召开,会议对2022年度经济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五莲农商银行荣获“杰出企业奖”及“优化营商环境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2年,五莲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指示要求和工作部署,发挥金融优势,践行社会责任,积极融入五莲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致力于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循环、互促共进。

  截至2022年末,全行各项存款余额166.7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01.04亿元,2022年累计缴纳各项税款2529万元,自2013年12月成立农商行以来,累计实现税收4.22亿元,为建设锦绣五莲贡献了坚实的金融力量。

  下一步,五莲农商银行将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目标,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主力军作用,持续强化信贷供给,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聚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辖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强化风险化解,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踏着时代的铿锵鼓点,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为建设现代化锦绣五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镓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