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农商银行:上门服务送温暖 真诚服务暖人心

2023-01-30 15:30: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双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双宏 通讯员 高洋 日照报道

  1月28日,五莲商业银行王世疃支行来了一位神色匆匆的客户,一进门就告诉大堂经理“我要办理社保卡,我奶奶的补助金和补贴要发到社保卡里,但她老人家意外瘫痪在床半年之久,不能过来办理,怎么办啊?”

  大堂经理了解到特殊情况后,立即报告给内勤主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实际情况,及时与村里农金员进行了核实。五莲商业银行王世疃支行秉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宗旨,为特殊客户开辟绿色通道,立即启动特殊情况下的服务应急预案,安排两名同事驱车前往该村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为确保过程高效、顺利,支行工作人员先与老人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沟通,在确认实际情况符合老人真实意愿后,认真耐心地办理相关业务。老人对银行的上门服务非常感谢,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拍照,签字确认等规定程序。“你们行的服务真的太好了,真的是实实在在、设身处地的为我们着想,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老人家对五莲农商银行的优质服务和工作效率表示高度认可。

  五莲农商银行王世疃支行一直秉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服务宗旨,通过上门服务解决客户燃眉之急,使严格的制度与人性化的服务结合在一起,让“特殊”客户也能享受到五莲农商银行的温暖服务。下一步,五莲农商银行将继续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加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镓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