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农商银行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

2022-12-05 08:13: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双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双宏 日照报道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岚山农商银行多措并举组织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增强员工法治素养。岚山农商行充分利用“宪法宣传周”,通过编发宣传信息、现场讲解等方式,组织员工学习《宪法》等相关知识,切实提升广大员工的法治素养。同时,岚山农商银行充分利用宣传的有利时机,将银行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内容纳入学习范畴,广大员工法律意识有效增强。

  创新形式,增强时效,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岚山农商银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一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编发宣传内容,让广大受众第一时间了解并学习《宪法》知识。二是利用全行18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宪法知识宣传口号,扎实做好宣传。三是通过现场答题等活动,加强与受众的交流,增强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四是充分发挥金融教育示范基地的作用,采取播放宣传片、游戏互动等方式进行宣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镓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