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黔江消费帮扶产销对接大会暨黔江文旅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2021-11-29 15:3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日照报道

  11月28日,日照市商务局与重庆黔江区商务委、黔江区文旅委等部门联合举办“2021年日照·黔江消费帮扶产销对接大会暨黔江文旅推介活动”,在日照万达广场进行了黔江主题推介及商品展销,19家黔江商家和20余家日照企业参与本次活动。

  “日照与黔江因协作结缘、以帮扶连心,在过去几年谱写了情深义重、协作攻坚的‘山海情缘’。”日照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德利在致辞中说,日照与黔江将在“十四五”新的起点再次携手,深化两地的合作发展,开启打造日照·黔江消费协作的新征程。

  在活动现场,来自黔江的商家为日照市民带来了黔江鸡杂、土家米粉、特色藤茶等极具黔江特色的优质产品,过往市民被琳琅满目的商品所吸引,纷纷驻足。经过试吃、试用,日照市民朋友对黔江产品赞不绝口,争相购买。

  黔江区地处武陵山腹地,境内遍布名山大川,自然景观珍奇独异,是一片神秘而又美丽的土地,更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土生土长的黔江土家幺妹向现场观众着重推介了濯水古镇等多个国家级旅游区,诚邀广大日照市民到黔江去走一走、看一看,领略黔江的风土人情。

  日照市作为黔江区对口帮扶协作单位,近年来,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黔江区的帮扶协作,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到黔江区实地考察,拉近了山海的距离。

  下一步,日照市商务局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持续开展两地协作的具体活动,进一步促进日照与黔江的经贸和文化交流,激发两地同步发展、互利共赢的新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