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财金集团党员干部走进甲子山战役纪念馆

2021-04-22 08:5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通讯员杨凌云 日照报道

  4月17日上午,日照市财金集团组织党员干部70余人走进岚山区黄墩镇甲子山战役纪念馆,聆听革命故事,接受党性洗礼。

  在纪念馆,党员们满怀崇敬之情,一边认真听解说,一边有序参观“序厅”“艰辛岁月”“战役前夕”“烽火甲子”“红色甲子”五个展厅内容。丰富的影像资料和历史物件,让全体党员切身实地感受到革命先烈在三次甲子山战役中攻坚克难、团结协作、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是日照市财金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集团将进一步丰富“学习+实践+测试”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学出特色、学出实效、学出干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