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财金集团开展 “礼让斑马线 我为你点赞”文明倡导体验活动

2021-04-13 13:4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通讯员 孙东 日照报道

  为切实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建立文明创建常态长效机制。4月13日,日照市财金集团党委副书记张传庆带领集团志愿者队伍,在烟台路与泰安路、海兴路与烟台路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体验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身着反光马甲,手持文明劝导旗,积极配合执勤交警工作,认真履行文明劝导职责,对车辆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引导和教育广大市民文明驾车、文明行路。

  通过此次文明劝导体验活动,日照市财金集团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文明单位良好社会形象,引导了广大市民文明驾车、文明行路,营造了文明礼让、遵章出行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