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日照分行零售业拓五部

2019-11-07 15:01:00 来源: 兴业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兴业银行日照分行零售业拓五部成立于2018年,是专业为客户统筹规划存款、贷款、理财产品、基金、黄金、信托、保险等综合理财规划的全面财富管理机构。秉承着专业制胜、客户至上的坚持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量身制作专属于您的个性化理财规划方案,以诚恳亲切的态度和丰富的理财经验,精心满足您的各项金融需求。

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进行全方位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理财服务及个性化增值服务,倾听客户--了解需求—提供建议—跟踪实施,并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变化,实时调整资产配置,更加贴合客户的目标,让兴业银行的资源“如影随形”。

真情服务于客户,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展现了兴业人优良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兴业银行“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的宏伟目标;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满怀热情,用更好的服务诠释真诚,用更高效的专业赢得信赖,做精、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