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币”上线首日被秒空 19日起即可兑换

2019-09-11 09: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11日讯 作者: 刘映彝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11日讯(记者 刘映彝)9月11日零点,“国庆币”电子渠道一经发行便被秒空,没有抢到的市民可以去日照市农行各个营业网点进行柜面预约,先到先得。

据了解,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9月10日起陆续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4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农业银行承办山东省的兑换工作。2019年9月19日至9月23日为第一批次预约兑换期,2019年10月25日至10月30日为第二批次预约兑换期。预约成功的客户应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在预约的兑换日期至约定营业网点办理兑换,兑换期结束停止兑换,预约作废。需注意,国庆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如代理他人兑换国庆币,代理人应持本人及被代理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理人数不超过5人,预约方式分为电子渠道和柜面预约两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