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门口品尝地道的新疆美味,喀什好味道新疆特色农副产品日照旗舰店开业啦!

2019-05-16 13: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晓燕

喀什好味道新疆特色农副产品日照旗舰店开业

剪彩仪式

新疆特色产品受到顾客青睐

新疆特色产品受到顾客青睐

新疆特色产品受到顾客青睐

新疆特色产品受到顾客青睐

顾客等候结账

来自万里之外的奉献

顾客络绎不绝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16日讯记者 李晓燕)16日一早,在日百依河园沿街的一家店里,各种新疆特产琳琅满目,顾客纷至沓来,品尝独特的“自然馈赠”,俨然一场关于味道,关于心情的聚会。

  为响应党中央的治疆方略和援疆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山东省政府关于推进援疆和金融扶贫工作的指导意见,聚焦“消费援疆 精准扶贫”,促进喀什地区特色产业的发展,带动喀什地区贫苦户脱贫致富。喀什好味道新疆特色农副产品-日照旗舰店在山东省援疆指挥部和大仓东移项目的支持和帮助下,于2019年5月16日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喀什好味道新疆特色农副产品-日照旗舰店旨在为助力援疆,拉动消费为运营理念。依托山东省援疆指挥部和大仓东移项目的优质资源,考察调研新疆喀什地区优质农副产品企业,与当地众多企业展开并达成了紧密的合作,臻选了上百种优质新疆特色农副产品汇集于日照旗舰店。真正实现产地端生产企业及产品直面内地消费端,让广大消费者安心选购真正的新疆产品。

  众所周知,新疆产品一直以来都存在出疆难,出疆贵的问题。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不再因为高额的运费而烦恼,山东省大仓东移项目在山东省援疆指挥部的全面部署和规划下,应运而生,保障了新疆产品从产地端到消费者手中的物流运输安全,并且大大降低物流运输成本。

  与此同时,日照旗舰店也是日照大商中心援疆板块-精品灰枣、精品核桃标的的线上交易与线下交收的体验店。日照大商中心援疆板块交易运营以来,交易非常活跃,受到广大交易客户的青睐。日照旗舰店运营后,广大交易用户可以在日照旗舰店完成援疆板块标的物的线下交收,进而有效地把线上交易和线下交收相结合,形成援疆板块从产地端到消费端的产、供、销闭合链条,让西部优质的农副产品资源与东部的完善市场体系和丰富的金融资源相结合。

  喀什好味道新疆特色农副产品日照旗舰店的开业,将万里之遥缩短到“纳米之微”,实现了零距离的民族融合互助,受雪域高原水滋养的优质产品得到了众多顾客的青睐。新店开业,钜惠狂欢、豪礼回馈,消费援疆,分享好品,温暖你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