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财政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4 15: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源 通讯员 李鸿雁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14日讯(记者 刘源 通讯员 李鸿雁)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4日上午,日照市财政局40余名干部职工,在党组成员、非税收入管理局局长周忠君的带领下,来到南湖镇西明照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三月天气尚寒,但是丝毫没有影响现场财政干部职工的热情。大家二三人一组,挥铲挖土,扶苗填坑,培实新土,堆起围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其中,财政局女同志最引人关注,她们严格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技术要点,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树坑内。胳膊酸了,腰弯累了,揉揉胳膊,稍作休息一会,就又继续投入劳动。

据了解,日照市财政局连续年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植树余株。活动结束后,日照市财政局一行人又接着看了2018年植树点,2018年种植的竹子已经根深叶茂,生机勃勃。

近年来,财政部门不断加大生态环保投入力度,支持环保建设以及环境保护治理。这次植树活动,既为日照市的青山增添一抹绿色,又用实际行动落实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同时还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展示了市财政局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财政局干部职工在2018年公益林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