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光辉照我心,温暖相伴华夏人

2019-02-01 14:19:00 来源: 华夏保险 作者: 庄艳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1日讯通讯员 庄艳)寒风辞旧岁,瑞雪兆丰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公司对一线员工的人文关怀,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帮助困难员工欢度节日,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党支部及工会组织慰问小组,响应总分公司组织开展的“党的光辉照心田”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对困难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小组冒着积雪前往一线困难员工家中,为他们送去各种生活必需品及慰问金,转达了公司对他们的深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并详细询问其家人身体健康状况、子女教育状况等,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一线。

  党的光辉照我心,温暖相伴华夏人。多年来,华夏保险日照中支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开展对留守儿童、贫困老人和抗战老兵的慰问活动,承担起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义务与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汩汩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