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联合日照市旗袍文化协会开展“旗袍优雅仪态”培训——开启女性优雅生活方式

2018-12-01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刘映彝 刘源

  大众网日照12月1日讯记者 李晓燕 刘映彝 刘源)旗袍,是中华服饰最华彩的经典。在传统文化与时代风尚的相互融合中,如果说,是旗袍塑造了东方女性的谜面,那谜底就是来自旗袍女人举手投足间的风度和优雅。


  旗袍修身,善美修心。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赓续文明样式,塑造日照女性端庄典雅之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日照市旗袍文化协会、东方旗袍艺术中心日照中心联合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兰蔻服饰美学馆、五元素瑜伽、韩韩彩妆培训机构、头道古方养生馆、时尚芭迪品牌摄影馆、爱.喜堂礼服馆、梦巴黎策划传媒公司等多家单位协办的2018旗袍女子嘉年华——《旗袍优雅仪态提升课程》于12月1日开课。200余名旗袍爱好者参加了培训学习。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个险部经理程德松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人寿作为中国保险业世界“双500强”企业之一,始终坚持用“文化”之魂凝聚人心、引领发展,“弘扬传统文化 推进日照文明创建”是所有参与者的共同目的,中国人寿也以此与日照热爱旗袍的女性结缘,期待更多的朋友关注国寿、了解国寿,中国人寿也将积极承担起行业发展的领军者,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保险保障需求。


  肢体和灵魂的美都在修炼的路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和日照市旗袍文化协会联合邀约了知名讲师,带领学员们快速掌握优雅女性气质修炼的诀窍,塑造挺拔婀娜的身姿,唤醒身体对美的感知,打造成为优雅自信的旗袍魅力女性。


  身穿古典旗袍,一手执香扇,或一手撑把油纸伞,款款的步伐,雅致的身影,古典的气韵,课堂上,就是这般视觉美景不断上演……


  日照市旗袍文化协会会长谭凤翔在致辞中提到,爱上旗袍,努力的修缮自己,由内而外,才可以真正做到与旗袍共舞。在协会里,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关于旗袍的美丽故事,通过这次全方位的培训学习,让故事成为文明的象征、时尚的先导,让热爱旗袍的女性能完美表达具有中国味道的生活态度、方式和情怀。


  精彩未止,之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和日照市旗袍文化协会将共同搭建2018旗袍女子嘉年华的晚会典礼舞台,邀请旗袍人们登台演绎属于她们的“旗袍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