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财政 乐享运动——市财政举办2018年系列机关文体活动

2018-11-16 17:22:00 来源: 日照市财政局 作者: 薛丽萍

大众网日照1116日讯(通讯员 薛丽萍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活力,近日,市财政局举办2018年系列文体活动,包括象棋、跳棋、五子棋、跳绳、篮球、羽毛球等项目。 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热情高涨。

棋类比赛中,棋手们沉着应战,斗智斗勇、果断出棋,全力施展着自身的棋艺,在智慧和谋略的氛围中展现了优良的棋风。

跳绳比赛中,选手们凝神聚力、精神抖擞、奋力拼搏,跳出了个性,跳出了精彩,跳出了和谐,他们轻盈跳跃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球类比赛中,球员们驰骋赛场、勇往直前、全力拼搏,既拼出了财政人充沛的体力和活力,也拼出了财政人顽强的意志和力量。

赛后大家相互点评,共同进步,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气神,同时,也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干劲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在工作中要继续保持这种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拼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财政工作,为实现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