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沐书香 润泽心灵”平安人寿客服节百城读书沙龙之日照站圆满举办

2018-11-10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刘源

  大众网日照11月10讯记者 李晓燕 刘源)淡雅书香,智慧人生。10日上午,平安人寿客服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百城读书沙龙》之日照站,以读家面对面——“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为主题的亲子教育分享会圆满举办。

  作为家长,不得不面对孩子的学习问题,像孩子写作业拖拖拉拉,作业总是写到很晚;一提学习就垂头丧气,没有精神;学习没有动力等。而家长在面对工作、家人、孩子的三重压力下,也时常会感觉身心疲惫,重复旧的教育模式只会得到旧的结果。基于此,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特邀请了日照市家庭教育协会副会长、高级网络心理咨询师马海燕老师,以其科学专业的教育视角,与家长一起探究这些现象背后的真相和发掘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的秘密,以营造更加和谐的亲子关系。马老师以温和的言语,循循善诱的方式,引导孩子与父母积极进行现场亲子互动,让孩子们既充实了心智也收获了快乐。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李福臣表示,百城读书沙龙活动是2018年平安人寿客服节的主题活动之一,平安人寿客服节以“家庭健康新生活”为理念,延续“读家生活,平安相伴”的主题,以孩子、父母及家庭为核心服务对象,开展以阅读为主线的各类主题活动,联合“幕天捐书”,前期还开展了“千城万区”公益捐书活动,希望通过阅读助力青少年更好的身心成长、创造亲子陪伴、营造和谐家庭环境。

  据悉,从1996年开始,平安人寿便开始通过丰富的客服节活动,表达对客户的诚挚关怀并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经过22年的不断升级和创新,客服节的内容和方式也更加贴近人们生活,如平安之声、平安书院、百城读书沙龙等活动,倡导大家放下手机、拿起书本,与家人共同阅读。

  不负好时光,读书正当时。希望父母用爱和陪伴为孩子做好人生导航,也要让孩子们相信,读书才是最容易走的那条路。

  坚守用心服务,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会把更多精彩带给市民,2018服务年,平安在身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