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助力莘莘学子 高考公益大讲堂开启梦想明天

2018-10-29 14:16: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大众网日照10月29日讯(记者 刘映彝)10月28日上午,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在日照市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高考大讲堂之成功之路”专场活动,帮助学生解决如何备考,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等问题。

教育部阳光高考网站特聘专家、全国优秀教师吕迎春

黑龙江高考状元、北京大学本硕陈方俊

为了让考生找到最佳考试状态,让每一个努力拼搏的孩子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学。活动现场,招商银行日照分行特别邀请了教育部阳光高考网站特聘专家、全国优秀教师吕迎春;黑龙江高考状元、北京大学本硕连读学生陈方俊,就如何选择高校和如何应对高考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指引备考方向,传授报选技巧,帮助学生们在高考倒计时阶段,排解迷茫。

与此同时,招商银行日照分行还贴心的准备了互动问答环节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据了解,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银行,招商银行一直关注客户的切身需求,为莘莘学子提供全面的咨询平台。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家长积极参与互动,纷纷对老师的讲解以及招商银行日照分行的服务赞不绝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