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 天安人寿精准扶贫彰显爱的力量

2018-10-06 15:31:00 来源: 天安人寿 作者: 杨宇

  

    大众网日照10月6日讯通讯员 杨宇)正值国庆期间,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号召内外勤员工成立“助农志愿队”一同来到日照市五莲县潮河镇杜家河村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农”活动。

  当下正是芋头、红薯丰收的时节,杜家河村村民主要靠种植销售农产品养家糊口。但由于产量过剩,单凭村民零散销售,出现滞销情况。天安人寿日照中支听闻该情况后,主动与村委取得联系,并积极在内外勤员工中进行倡导,呼吁员工购买,把这份爱心通过日常客户拜访活动进行传递。

  10月5日当天一早,天安人寿日照中支总经理贺庆协多名内外勤员工来到杜家河村,与村民一道把农产品进行装车,共计购买了上万斤的芋头、地瓜。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满满两大车整装待发。当天上午就把购买的农产品运至公司,员工齐心协力,一起装箱,制作成精美的礼盒,后续把这份爱心进行传递。

  贺总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尽我们企业的力量,实实在在地帮助农户解决一些问题,呼吁倡导企业员工能够共同奉献爱心。未来,天安人寿日照中支公益事业还将一如既往的持续,在为全市人民送去高额保险保障的同时,继续对社会和需要帮助的朋友奉献爱心。诚如此次的爱心助农活动,即弘扬了社会优秀道德风尚,更将引起更多人见贤思齐的共鸣,让我们的社会变得越来越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