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节走进金海社区,这个周六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2018-08-17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源
  大众网日照8月17日讯记者 刘源)东港区新时代文明传习暨第七届社区邻里节至今已经举办七场,一直以来,弘扬“睦邻文化”的大舞台演绎着精彩纷呈的节目,收获到社区居民阵阵喝彩。我们的十场社区行活动,不会让您等太久,这周六晚,金海社区!网红舞蹈、红歌连唱、流行歌曲,让您一饱眼福。
  “和谐社区我参与 幸福邻里我践行”东港区新时代文明传习暨第七届社区邻居节是由中共东港区委宣传部、东港区文明办、东港区文体新局、东港区社区建设管理局、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指导,秦楼街道、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冠名,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双帆全铝家居全屋定制协办,日照英派斯健身俱乐部特别赞助的,旨在促进社区和谐文化建设,为居民提供一个相互了解、沟通的平台,让“陌邻”变“睦邻”。
  这是一个社区居民展示才艺的舞台,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以不同的形式展现了他们为建设安定祥和、温馨和谐的的幸福社区的虔诚和期待。
  这里有吃西瓜大赛,冰爽整个夏天。翻飞的瓜皮,激烈的竞争,火热的现场,这才是夏天的打开方式。免费吃西瓜,赢奖品,这是速度与激情的角逐。要让你大呼过瘾、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想不想数钱数到手软?“点”燃激情,“钞”越极限。这里有一场“点钞大赛”等你参加,动动手指,点钞狂欢进行时,大奖等你拿!活动期间,中国银行将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金融服务。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来”。在面对难以预料的人生变故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究竟该如何给自己、熊孩子、父母挑一款合适的保险产品呢?天安人寿将现场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对一的保险服务。
  考验你的时候到了,如果你是个金融迷,或是个社区百事通,并有一颗用于挑战的心,那就来挑战“知识竞赛”吧。挑战知识风暴,炫你的智慧大脑,还有丰厚奖品等着你!
  想换新家具的居民也有惊喜了,双帆全铝家居全屋定制,将为居民提供家门口的家居服务,不仅服务周到,更是优惠多多,让你满载而归。
  也许不久的将来,你会因为一群好邻居、一个有爱社区,而选择一个新居所。
  相约邻居节,周六晚来金海社区,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