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议

2018-08-08 15:20:00 来源: 中国人寿 作者: 申昀
  大众网日照8月8日讯通讯员 申昀)8月4日-5日,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组织召开全市系统2018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成员、市公司各部门经副理,各县区支公司城区销售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拓展平台负责人共计96参加会议。
  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何召理、王林、王波、徐衍华分别作了下半年风险防控、团险、个险、银保、运营服务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各单位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上台交流解放思大讨论学习心得,各单位负责人还就下半年经营发展进行了路演汇报。
  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勇围绕“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真抓实干 加快速度 强力突破 高质高效发展”主题,系统梳理了上半年公司经营发展的成绩与不足。在深刻研判当前面临形势基础上,李总强调,下半年这么干:
  一、解放思想全面驱动高质量发展:
  一是认清形势、内学外比、狠抓落实;
  二是落实制度、完善机制、严肃考核;
  三是实现富员强司,满足员工与销售队伍对美好生活的更高需求。
  二、聚焦重点工作实现全年经营目标:
  一是聚焦关键指标,坚决推动年度目标达成;
  二是聚焦管理转型,着力推动队伍扩量提质;
  三是聚焦提质增效,加快推动运营服务升级;
  四是聚焦重点领域,持续强化风险防控举措;
  五是聚焦纪律作风,持续强化抓党建促发展。
  随着半年会的召开,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上半年经营发展的一大波数据也公布了:
  总体保费  实现总保费7.33亿元,同比增长57.13%,市场占比23.71%去年提升6.7个百分点,继续位列市场第一。
  首年期交  实现首年期交2.02亿元,同比增长64.9%。2018年1月收入亿元期交寿险保单,刷新日照保险业新纪录。
  短险保险  实现短险保费5122.4万元,同比增长50.95%。
  销售队伍  全市系统创业人力达4578人,较去年同期增长356人,较年初增长418人。
  科技国寿  保全和理赔服务e化率分别达89.98%和95.26%。e宝、e店、微信公众号、云助理用户数持续提升;微回访成功率67%,微回执率98.08%,微理赔率36.63%,微通知率达9.92%。
  社会责任  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12人,半年纳税920.26万元。商业险理赔方面,上半年公司商业险理赔4173件,理赔时效缩短至1.29天。政策性保险业务方面,上半年累计为16575人次提供大病医疗费用补偿服务,支付金额3823.96万元,平均每人次结报2307.06元。困难群众医疗救助方面,累计为享受民政救助的人群结算医疗费用15997人次,民政救助1360.83万元,其中贫困人口结算10417人次,结算金额774.37万元;低保对象结算5150人次,结算金额536.65万元;特困供养对象结算430人次,结算金额49.81万元。扶贫特惠保险方面,累计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结算医疗费用10417人次,医院减免112.9万元,扶贫特惠保险结算金额186.96万元,其中特病门诊结算7.63万元,结算金额179.33万元。
  党建工作 作为中管央企,公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全市系统党员干部、青年团员赴临沂党性教育培训基地参观学习,制定了“领导包片”工作制度,组织开展了“三亮三比三评”、 “厉害了,我的国寿”等系列党群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