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2018年客服节盛大开幕

2018-07-20 10:03: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秦瑞婕

儿童舞台剧《三只小猪》

儿童舞台剧《三只小猪》

众多客户带孩子观看舞台剧

现场人数众多

  大众网日照7月20日讯通讯员 秦瑞婕)7月14日,“太平与您同行”—2018年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客服节暨儿童剧巡演在日照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到场客户1400余人。

  随着一场激情四射的篮球宝贝表演,本次客服节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剧团为日照的太平人寿客户们带来了一场集智慧、成长启蒙于一身的精彩大型儿童舞台剧——《三只小猪》。

  儿童舞台剧《三只小猪》讲述了三只小猪帮助小羊免受大灰狼骚扰然而斗智斗勇的故事,教育孩子们要团结向善。演员和台下观众的互动,使整个活动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这场美妙的儿童剧既给到场客户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亲子体验,也让到场的小朋友学到了知识。表演走向尾声,孩子们却仍意犹未尽。

  据了解,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已连续多年举办客户服务节活动,赢得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本年度客服节期间,公司还将继续开展太平名家之约、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太平绿树空间等系列活动,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嘉年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