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日照分行添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2018-07-19 09:39: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洋

近期,恒丰银行日照分行紧跟省、市政府指引,充分发挥金融力量促进经济增长的显著作用,积极参与和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持续不断地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注入强大动力。

据了解,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入驻日照两年来,根据日照地处鲁东南,有天然深水良港等自然优势,结合日照市政府蓝色经济区域的发展政策,不断致力于助力日照市海洋经济的发展。尤其是自山东省政府召开新旧动能转换动员大会以来,日照分行作为日照区域金融的一部分,紧跟政府政策,发扬事不避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大力支持企业新旧动能转换。

日照分行积极学习日照市实施规划,探索打造“一带一路”港口枢纽、先进钢铁制造基地、现代海洋产业、滨海旅游产业等重大专项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快推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增强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能力。分行对照市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实施规划,深化银政企沟通合作,结合恒丰银行新旧动能转换授信政策指引,研究筛选重点支持项目,并制定营销规划,走访了山东钢铁集团日照精品钢基地、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日照中兴汽车有限公司、通用航空项目等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及企业,并通过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的项目进展情况和资金需求,为企业定制专业的金融服务方案,并与部分企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将继续坚持“有扶有控、有保有压,重点突出、聚焦十强行业”的原则,紧盯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发展方向和区域经济结构调整,落实差别化信贷政策,全力支持新经济、新动能培育和传统优势产业升级,切实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