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参与“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8-07-11 11:11:00 来源: 华夏保险 作者: 范作华

大众网日照711日讯(通讯员 范作华) 为切实落实“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保证此次活动能够起到弘扬保险文化、凝聚形成良好行业精神风貌的重要作用,华夏保险日照中支组织并参与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谱写华夏大爱。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踊跃组织内外勤员工,并动员客户参加"7.8扶贫公益健步走"扶贫捐助活动, "为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的推动,开启了7.8公众宣传日的序幕。

图为为7.8点赞手指舞

此外,中共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党支部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及群众代表健步行活动,来到日照开发区红色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图为党性教育活动现场宣誓照片

捐里程助扶贫,用脚步绘就爱的色彩。华夏保险日照中支30余人一起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为爱而行,寓扶贫于运动,寓公益于快乐。

图为7.8扶贫健步走活动照片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我们将会持续开展公益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助力,让华夏充满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