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日照分行举行迁址牌揭牌仪式

2018-07-10 16:47:00 来源: 招商银行 作者: 刘源

大众网日照710日讯(记者 刘源) 2018年,是招商银行日照分行成立十周年。在十周年之际,日照分行迁址至山东路1000号华润置地,标志着招商银行在日照的第二家科技金融网点正式成立,也意味着招商银行网点布局主动契合地方经济发展脉络,深耕日照,服务广大市民的战略继续向纵深推进。

7月10日,招商银行日照分行举行迁址揭牌仪式。日照市金融办、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华润置地(山东)公司、日照港集团相关领导,以及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连怀,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海滨等出席仪式。此次揭牌仪式隆重、简约、朴素,杜绝铺张浪费,既为招商银行日照分行迁址留下了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的一笔,同时又受到各位嘉宾的一致肯定。

招商银行日照分行侯海滨行长致辞。他对招商银行日照分行近10年来的发展和业绩进行了回顾,对一直以来帮助和支持分行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招商银行日照分行成立10年来,全力支持日照经济发展,累计发卡33万张,管理客户总资产逾55亿元,每年为10万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信贷投放突破1500亿元,实现税收近2亿元。在经营业绩之外,招商银行日照分行还积极开展招商银行公益行系列活动,连续多年被评为“日照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辖内机构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两项银行业最高荣誉。

历经十年发展,招商银行日照分行用真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在日照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成了“政、银、企”良性合作,为日照经济发展的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下一个十年,日照分行将站在新起点,承载着市民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深入推进总行“一体两翼”和打造“轻型银行”的发展战略转型,立足日照,服务日照,弘扬正能量,为推动日照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