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全国保险日-天安人寿日照中支在行动!

2018-07-09 15:00:00 来源: 天安人寿 作者: 徐楠

大众网日照79日讯(通讯员 杨宇)"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2013年正式确立以来,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保险业一张独具特色的文化名片,体现出独具特色的文化魅力。切实起到弘扬保险文化、凝聚形成良好行业精神风貌的重要作用,切实起到讲好保险故事、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显著作用,切实起到搭建文化建设载体、探索群众性活动的引领作用。

天安人寿日照中支踊跃组织内外勤员工,并动员客户参加"7.8扶贫公益健步走"扶贫捐助活动,寓扶贫于运动,寓公益于快乐。

根据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金融知识进课程""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安排,天安人寿日照中支走进陈疃中心小学、东辰小学和希望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的金融知识课。

天安人寿日照中支积极组织内外勤全员学习手语舞,以最美的身姿为保险点赞!为祖国喝彩!

天安人寿日照中支高度重视本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积极响应行协号召,制定了详尽的推广方案。结合当地行协要求,全力执行,纷纷掀起"7.8扶贫公益健步走""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的热潮。随着78日的临近,天安人寿日照中支将进一步加大推广和参与力度,将各项活动推向新的高潮!一起走进天安人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