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07-09 09:15:00 来源: 中国人寿 作者: 申昀

大众网日照7月9日讯(通讯员 申昀)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设立至今已是第六年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六年来,保险行业借助国务院《关于加快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保险业内称之为“新国十条”)的东风快速发展。

具体到日照市,单是寿险行业保费就从2013年底的18.24亿元,上升到2017年底的42.21亿元,增长了2.3倍,市民对保险保障的意识逐渐增强,购买保险的需求也不断提升,保险成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支撑。

作为中管央企,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宣传保险、展示行业魅力,组织员工及客户代表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今年7.8宣传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还专门推出了“给7.8点个赞”手指舞,在行业内掀起一番传播热潮。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也拍摄精彩的视频进行保险力量宣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