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日照分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18-06-13 08:51:00 来源: 农发行日照分行 作者: 孙元金 李建亮

大众网日照6月13日讯(通讯员 孙元金 李建亮)为提高社会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同时从源头上遏制和防止非法集资案件发生维护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农发行日照分行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农发行日照分行成立非法集资宣传领导小组

由分管行长任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任成员,明确宣传教育活动的任务和分工,认真学习宣传教育内容和工作要求。

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行内宣传

通过沿街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等活动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利用广告机播放宣传片,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折页及海报。

积极开展行外宣传

组织员工走上街头和社区,向行人和居民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形式和常见手段,提高社会公众的识别能力,引导居民理性投资,合法理财,避免投机造成的不必要损失。

通过开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和提高了金融消费者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我市金融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和平稳运行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