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高考:招商银行日照分行举办高考大讲堂活动

2018-05-25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刘源

报名入场

活动现场

娄雷老师讲座

大众网日照519日讯(记者 刘映彝 见习记者 刘源)5月19日上午,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在日照市海景花园大酒成功店举办了高考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资深教育媒体人、高考升学规划专家、乐学网主编娄雷为招商银行日照分行的贵宾客户做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

据了解,每年高考都是家长、政府、媒体所关注的一件大事,其对社会、家庭、政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高考的成败不仅仅取决于分数线,更取决于“高考志愿”填报。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招商银行日照分行举办的高考大讲堂活动,旨在帮助各位家长了解最新高考改革方案,快速、有效掌握平行志愿的填报技巧与相关规则,并且能辅导考生顺利进入理想选校。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每一位家长都在认真聆听、做详细的笔记。在提问环节,家长们踊跃发言,将没有听懂或者专家没有讲到的方面一一提出来,娄雷老师也在现场为有疑问的家长做了最细致的讲解。

家长提问

家长提问

通过聆听本次讲座,家长们对填报志愿有了一些了解,并且在辅导学生学习方面有了借鉴。这正是体现了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心系社会、服务社会的情怀。高考临近,祝愿每一位学子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