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乡村振兴战略 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2018-05-24 08:46:00 来源: 恒丰银行 作者: 王洋

   

大众网日照5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洋)为更好地服务当地新旧动能转换,近日,恒丰银行日照分行与紫光智能(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全面合作战略协议,双方在国家法律、法规、金融政策及有关规定允许的前提下,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业务合作,并针对日照紫光海茶特色小镇项目的开户、资金结算,现金管理等业务进行交流合作。

党的十九大报告把“乡村振兴战略”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坚定实施的七大战略之一。紫光智能(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融科技研发、生产制造、产业投资、物流商贸等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其建设管理的日照紫光海茶特色小镇项目作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是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也是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速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旧动能重点转换项目。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坚持倡导“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好字优先”的实干精神,积极创新发展新动能,新技术、新业态的金融产品及金融服务,围绕“突破园区、聚力招引”的发展战略,做好新动能增量培植工作,持续关注日照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加大支持力度,切实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日照分行将充分整合各方渠道和资源,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历史机遇,围绕战略新兴产业,持续推进项目储备和投放工作,建立起支持实体经济和新旧动能转换的长效机制,推进当地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