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行动 更春天----农业银行日照分行“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盛大起航

2018-01-11 08:55: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智斌 陈明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上午,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召开2018年“春天行动”启动会议,对全行重点业务综合营销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拉开了新一轮综合营销活动的序幕。经过多年实践,“春天行动”已成为该行具有标志性的综合营销活动之一,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据了解,农业银行日照分行今年的“春天行动”以“有行动 更春天”为主题,以零售、对公两大营销活动为主线,通过组织新春嘉年华、财富狂欢节、欢乐淘金节、花样美人节等“春天四重奏”主题活动,持续提升零售、对公客户服务水平。同时,本次活动还将立足金融科技前沿、把握创新时代潮流,推出创意“金‘智’时代”主题活动,引导客户体验农业银行智慧网点新成果、自助设备人工智能新功能,不断提升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

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单伟强表示,党的十九大指出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变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为此,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在“春天行动”中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渠道、网络、资金和城乡联动优势,着力围绕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大力推进民生金融服务,通过“六走进”、“两微一拓一赛”等模式,积极组织拜访、答谢、联谊和沙龙等多种活动,为客户的亲情、爱情和友情等消费场景提供便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