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分行完成2017年银企对账月活动

2017-12-11 09:21:00 来源: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刘璐瑶

为切实做好2017年银企对账工作,提高对账工作质量和效率,防控风险,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日照分行认真组织开展2017年银企集中对账月活动。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为切实落实好对账工作,分行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并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对账工作领导小组,发挥相关各部门间的协作与配合,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和有效实施。

二、 多措并举,持续推进。

对账活动坚持面对面、账折见面相结合的方式,对账人员结合客户实际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根据业务发生量、通过柜台面对面提醒、电话通知、上门对账等,有效地提高银企对账的质量和对账单收回率。

三、总结经验,加强管理。

根据对账管理要求,建立问题台账,及时记录对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待提高环节,充分分析,总结经验办法,为下次对账工作提供保障。

通过开展银企集中对账月活动,提高了分行内控管理水平,共对账450户,对账率达到1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