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中国平安“音乐加油站”活力助阵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王雪雁 刘映彝   2017-09-24 10:41:00

大众网日照9月24日讯记者 王雪雁 刘映彝)9月24日清晨7点,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在日照市人民广场鸣枪起跑,在全、半程的赛道上,中国平安为选手设立了“音乐加油站”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据了解,本次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赛事规模12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迷你马拉松7000人。本次比赛还吸引了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美国、俄罗斯、英国以及香港、台湾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27名选手。在全、半程的赛道上,中国平安还为选手们准备了一场精彩震撼的音乐之旅,乐队的激情驻场,啦啦操队员的靓丽起舞,让参赛者在用音符串联的赛道中得到鼓舞,在全力冲刺的同时更加享受比赛的过程。

 

中国平安“音乐加油站”的站点现场,酷炫的摇滚乐、靓丽的啦啦操不停歇持续输出激情的音乐与绚丽的舞姿。声声的“加油”引得参赛者奋力向前冲刺,也有不少参与者暂停脚步融入“加油队伍”并在记者的镜头里留下自己的身影。在赛后采访中,不少参赛者表示:“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这样大的一个盛事,对我们这些平常热爱跑步的市民来说,是必须参与、绝对不能错过的赛事。一般在奔跑的过程中总会到达一个枯燥、疲劳点,但是今天这个“音乐加油站”真的瞬间点燃了浑身的激情,真正从比赛中感受到了运动的激情快乐,到最后也觉得这趟奔跑的旅途并不漫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