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莱商银行日照经济开发区支行开业揭牌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刘映彝   2017-09-12 15:50:00

   
活动现场

莱商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亓金波致辞

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伟强致辞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副行长兼开发区支行行长单士旗介绍筹建情况

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
    大众网日照9月12日讯(记者 刘映彝)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建,9月12日上午,莱商银行日照经济开发区支行隆重开业运营。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伟强,人民银行日照中心支行办公室副主任陈中,日照市银监局监管三科副科长齐婷,莱商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亓金波,莱商银行日照分行行长李标实以及开发区经发局、财政局、金融办、审计局、北京路街道、奎山街道等单位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

仪式上,莱商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亓金波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伟强分别发表了致辞,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副行长兼开发区支行行长单士旗就筹建情况进行了介绍。

多年来,莱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当地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不断创新经营模式,拓展发展空间,提升综合实力,综合竞争力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成为山东省内跨区域经营发展步伐最快的城商行之一。

莱商银行日照经济开发区支行方面表示:“在过去两年里,我行始终将客户放在首位,以自身专业的水准不断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在今后,莱商银行日照经济开发区支行将继续做好便民服务,扎根当地市场,以优质的服务水平、卓越的业务能力继续服务日照当地居民,为做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