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微升至4.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8-07 11:08:00

  普益标准发布最新监测数据显示,本周262家银行共发行了1647款银行理财产品(包括封闭式预期收益型、开放式预期收益型、净值型产品),发行银行数减少10,产品发行量增减131款。其中,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58%,较上期上升0.01个百分点。

  分省份看,28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实现环比上涨,3个省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则是环比下降;11个省份的非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实现环比上涨,20个省份的非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则是环比下降。其中,保本类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省份为吉林省、新疆、黑龙江省,分别为4.20%,4.14%,4.13%;非保本类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排名靠前的省份为上海、天津、北京,分别为4.84%4.83%4.82%

  其中,面向个人投资者的存续的开放式预期收益型理财产品共1786,较上周增加7款。其中,全开放式产品数量为344,较上期增加3款;半开放式产品为1425,较上期增加4,收益率披露较为完整的产品有1102款。

  数据显示,本周在售的开放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数量为792,较上周减少34款。其中,全开放式产品数量为344,较上期增加3款;半开放式产品为431,较上周减少37,收益率披露较为完整的产品共649款。

  本周,净值型产品期间收益率最高的产品为贵阳银行发行的“爽银财富-权益稳健理财第2期”,期间收益率为84.04%

  到期方面,本周,封闭式非结构性预期收益型产品共有1729款到期,其中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产品有46款。本周结构性产品共157,无公布了到期收益率的结构性产品,无未实现收益区间中间值的产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