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日照农发行“五个一”强化廉政教育

来源:农发行日照市分行   作者:通讯员 李建亮   2017-07-18 13:24:00

   农发行日照市分行党委认真落实从严管党治行政治责任,通过“五个一”强化廉政教育,着力解决精神“缺钙”问题,筑牢员工“不想为、不能为、不敢为”的思想防线。

该行坚持实施不间断、无缝隙廉政教育,一是每日通过党员微信群发送“党言党语每日一句”,二是每日通过“廉政清风”微信公众号推送廉政要闻和纪委通报,三是每周市行纪委编发廉政故事短信发送全辖,四是每月广告机循环播放廉政教育视频,五是每季组织开展全辖廉政巡回教育。还积极创新教育形式,结合身边案例组织开展廉洁建设专题教育,员工“唱主角”36人主动发言,七一前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经常性进行廉政知识考试和笔记展评,引导员工从思想和灵魂深处筑牢反腐堤坝,在全行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