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中行日照高科园支行积极开展批量开卡激活业务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通讯员 秦瑛   2017-07-08 09:16:00

   
中国银行日照高科园支行积极开展批量开卡激活业务
    仲夏的周末,瓢泼大雨。然而在中国银行日照高科园支行的营业厅里热闹非凡,支行员工正为代发工资客户带来最好的服务和最真诚的微笑。

经过前期的营销,在与企业积极沟通后,我行派专车邀请代发工资客户至我行办理工资卡开卡业务,体验我行的优质金通服务。高科园支行全体员工放弃周日的休息时间,加班为代发工资客户集中办理开卡业务。在开卡的同时,高科园支行工作人员向客户详细介绍了我行产品的优势,在客户的允许下一并为客户开通了网上银行、短信通知等电子产品。通过现场集中为客户进行电子产品操作指导,进一步强化了客户对中国银行电子银行产品的直观体验。除此之外,高科园支行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客户使用智能柜台机,带领每位客户感受办理个人业务的便捷方便。通过现场的亲身操作,客户加深了对我行金融产品的了解,增强了对我们中国银行的满意度和体验感。

通过此次活动,日照高科园支行不仅为客户提供了配套服务,节省了客户多次跑银行的宝贵时间,也批量增加了我行业务量,为我行增强客户粘性创造了良机,同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日照高科园支行将继续深度挖掘营销工资代发单位,将我行产品优势带出去,让客户真正感受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日照高科园支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服务于广大客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