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中行日照分行扎实推进“进走访、增提创”活动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通讯员 贾秋鹏   2017-07-06 09:09:00

   为认真落实日照市银监局“进走访”工作的要求,积极响应省行开展“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为主题的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的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经营理念。近日,日照分行牵头开展了圣运集团“进走访、增提创”活动。日照市银监分局副局长罗玉民、莒县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毛怀伟、日照分行副行长胡纪法,以及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4家授信银行参加了会议。
在圣运化工召开的座谈会由日照分行副行长胡纪法主持。会上,日照市银监局罗玉民副局长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面临的困难,并对圣运化工进行了现场调研。


随后在莒县支行召开了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毛怀伟主持的座谈会,莒县金融办、莒县开发区管委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情况,各银行分别就圣运集团授信情况、业务情况等做了汇报,并就企业业务需求、风险防控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本次活动是日照分行为改进金融服务,满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化解区域金融风险的又一具体行动。下一步,日照分行将继续落实银监局和省行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好“增提创”主题年活动,以解决困难客户问题、化解风险客户风险为目的,不断扩大活动成果,积极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