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中国平安独家保险赞助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

来源:大众网   作者:记者 李晓燕   2017-06-29 13:48:00

               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

大众网日照6月28日讯记者 李晓燕 6月27日,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连续两届作为日照国际马拉松的独家保险赞助商,中国平安将持续为12000名参赛选手、赛事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独家的、全方位保险保障和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

                               揭牌仪式

                 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

据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9月,平安人寿创新性地推出了“平安福+平安run计划”,将运动与保额联系起来,让具有健康运动习惯的人通过坚持锻炼获得保额的增长。2017年又推出了“平安大满贯”计划,它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新的健康增值服务。“平安有约健康行大满贯”将在平安金管家APP开展全年8场线上马拉松赛事,通过打破参与马拉松赛事的时空限制,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参赛便利,体验更多的健康乐趣。

中国平安在教育、社群、体育以及环境公益等方面的精耕细作,恪守善业承诺,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回报。据了解,截止发稿前,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目前人力已突破3500人,个险保费收入超过4个亿。

                  中国平安助力2016日照国际马拉松

据悉,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将于9月24日(星期日)上午7:00举行,比赛项目包括: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3.6公里);规模人数12000人。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日照市体育局、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比赛马拉松项目限报2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3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限报7000人。报名本次赛事的选手,可在6月30日10:00-8月31日23:59期间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rizhaomarathon.com或者通过手机在微信订阅号中搜索“日照国际马拉松”并添加好友,在微信号中填写信息并支付费用。或从日照市体育局官方网站进入赛事官网报名入口报名。

                    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路线图

本次马拉松项目赛道将跑进日照海滨森林公园,既有大海相伴又有森林环绕,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项目的终点设置在万平口风景区,阳光、沙滩、海滨浴场也将向选手敞开怀抱,赛道沿途将组织乐队表演,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承诺,将持续给予社会最大程度的关爱,在速度与激情的时代,让人人都能获得对健康需求的满足,并预祝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