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日照银行冠名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

来源:日照银行办公室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6-28 08:28:00

     

    6月27日,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暨2016年日照市国民体质监测报告暨2017年体育赛事政府购买服务现场签约新闻发布会举行,日照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赛,日照银行副行长孙艺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军,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单体炜及新闻媒体的记者出席发布会。日照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陶玉亮主持新闻发布会。

   

日照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和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赛为2017日照国际国拉松赛事路线图揭幕

   

日照银行副行长孙艺祥与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赛签约,日照银行冠名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

   

    随后的记者提问环节,记者们就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2016年日照市国民体质监测报告、2017年体育赛事政府购买服务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

    孙艺祥副行长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说,今年是日照银行成立的第17个年头,过去16年,日照银行资产规模增长了80倍,超过千亿元,资产、规模、效益位居山东省城商行第一方阵,连续11年纳税总额位居日照市企业前三强。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工人先锋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等国家及省、市级百余项集体荣誉称号。日照银行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监管部门的科学指导、各位股东和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厚爱。“做优秀企业公民,以责任引领未来”,我们秉承这一社会责任宣言,支持了很多包括本次马拉松比赛在内的文体事业、慈善事业,同时也塑造了日照银行“责任银行”的品牌。马拉松运动是一项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适合大众参与的活动,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这项运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日照银行将组织600人的队伍参赛,希望借助这一具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为讲好日照故事、做大日照品牌贡献日照银行力量。

    

    据悉,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将于9月24日(星期日)上午7:00举行,比赛项目包括: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3.6公里);规模人数12000人。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日照市体育局、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比赛马拉松项目限报2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3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限报7000人。报名本次赛事的选手,可在6月30日10:00-8月31日23:59期间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rizhaomarathon.com或者通过手机在微信订阅号中搜索“日照国际马拉松”并添加好友,在微信号中填写信息并支付费用。或从日照市体育局官方网站进入赛事官网报名入口报名。

    本次马拉松项目赛道将跑进日照海滨森林公园,既有大海相伴又有森林环绕,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项目的终点设置在万平口风景区,阳光、沙滩、海滨浴场也将向选手敞开怀抱,赛道沿途将组织乐队表演,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