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2017山东金融系统“齐鲁金缘汇”走进岚山农商行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6-10 15:09:00

签到处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搭建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交流平台,6月10日,由日照金融团工委和共青团岚山区委联合指导、岚山农商银行主办的“最美好的时光·等你一起”2017年山东金融系统“齐鲁金缘汇”青年联谊活动在岚山农商银行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岚山区各区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40余人现场参与,130余名各界青年通过微信积极参与互动。活动中,“超低空飞行”、“我要当主演”、“守卫女神”等游戏带动了现场嘉宾的热烈氛围;“说好的心有灵犀呢”、“文艺青年大PK”则以诗词、成语吟诵的形式将现场推向高潮;而“LOVE YOU”、“爆灯10秒”的环节更是给予男女嘉宾带来了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沟通。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青年之间加深感情创造了机遇,有效的促进了岚山区各界青年的沟通交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