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提升服务质效 深入开展“增提创”活动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通讯员 王洋   2017-06-19 15:05:00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紧紧围绕日照市政府、日照银监分局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进走访“增提创”活动,做好与企业、项目和园区的深度对接,大力推进“三农”金融发展,拓宽“三农”企业融资渠道。

近日,在抵押物价值不足值的情况下,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引入担保公司,为金星(日照)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600万元,以高效、便捷的贷款流程为当地农业龙头企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金星(日照)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微生物有机肥生产、有机蔬菜种植销售,是日照市政府和岚山区政府重点支持企业。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将立足服务实体经济本源,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助力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