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2017年日照市首届“平安人寿杯”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   作者:记者 李晓燕   2017-05-13 16:39:00

                     各参赛队已准备就绪

           日照李宁羽毛球馆总经理叶杨主持活动开幕仪式

大众网日照5月13日讯记者 李晓燕5月13日,由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日照市东港区羽毛球协会主办,日照李宁羽毛球馆承办的“2017年日照市首届‘平安人寿杯’羽毛球邀请赛”在日照李宁羽毛球馆内火热举办。近百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相约快乐时光,共享精彩的体育盛宴。

                  平安人寿日照中支副总经理郑军致辞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郑军向前来参加比赛的球友们表达了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是平安一直以来倡导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羽毛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希望以这次羽毛球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广中国平安所倡导的健康有益的生活方式。使更多的朋友投身到体育锻炼中来,塑造顽强的意志和强壮的身体,将全神贯注、奋力拼搏的态度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使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比赛进行中

                   奋起拼搏的参赛队员

        2017年日照市首届“平安人寿杯”羽毛球大赛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设团体赛一个项目,包括男双、男单、混双,比赛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选手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引来阵阵欢呼和雀跃。据悉,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联谊的体育赛事,更是一场爱与善的汇集。所有参与比赛的队员都积极参与了平安人寿联合幕天公益发起的“幕天捐书”公益行动。现场募集到的图书类型包括名著、励志启示、古诗词、科普百科等多种读物。图书内容健康向上,知识性强,为乡村少年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又增加了一份助力。

                爱心球友 关注乡村儿童成长

                    球友参与幕天捐书

                     向善向上 不负少年

    在紧张而又愉悦的比赛角逐中,经过小组淘汰赛、晋级赛和决赛的鏖战,最终决出比赛胜负。在团队收获奖励的同时,可能收获更多的是在酣畅极致的赛事中与球友们切磋的快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