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通讯员 乔琪   2017-04-20 08:46:00

415日是我国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开展了以“居安思危促安稳运行,倾心尽力谋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特别是金融安全意识,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活动当天,恒丰银行宣传队伍在人流密集的街道设立了宣传台,重点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反恐怖主义”“反间谍工作”等内容对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周围居民纷纷驻足,仔细阅读宣传册内容。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让人们更加直观地解金融安全知识、金融诈骗的新特点和防范方法,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参与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使他们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教育培训活动,增长金融安全知识。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工作人员表示,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义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民众的国家安全和金融安全意识,是恒丰银行日照分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维护国家安全的体现。下一步,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将一如既往做好普法宣传教育普及工作,在服务客户、服务地方经济上发挥自己独特的优势,助力日照市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