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被评为3.15|“日照人最满意的银行”

来源:恒丰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通讯员 王洋   2017-03-24 17:06:00

在刚刚结束的3.15|“日照人最满意的银行”网络评选活动中,恒丰银行日照分行以最高得票获得第一名。

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14家银行接受广大市民的监督与“检阅”,共有14619名网友参与投票,恒丰银行日照分行以高票位居首位。

据悉,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开业于2016年11月19日,是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辖下的第二家二级分行。作为一家肇始于孔孟之乡山东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入驻日照后,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将提高客户满意度放在工作的首位,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加强产品创新,全力打造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针对其开业时间短、人员年轻的情况,由行领导牵头成立优质文明服务领导小组,制定服务管理工作计划,组织引导广大员工进行服务礼仪、形体语言、营销技巧等方面的培训,提升全体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在厅堂服务方面,该行通过加强业务培训,推广自助设备、电子银行服务,优化业务流程,改善大堂引导分流等具体措施,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客户体验。该行还利用周末,组织员工走向街头,义务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银行卡用卡安全、假币防伪等金融知识宣传,为营造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年轻的恒丰银行日照分行以高票荣获第一名,是广大市民对恒丰银行品牌的认可,也是恒丰银行日照分行致力于加强优质文明服务工作效果的成果。恒丰银行日照分行负责人表示,分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聚焦客户需求,进一步加强服务管理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