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2017!信达财险招聘启事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2-24 10:10:00

信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金为30亿元人民币。公司秉承“为员工搭建舞台、为客户提供保障、为股东创造价值、为社会分担责任”的宗旨,以对客户负责、对股东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为使命,旨在打造成为最具内涵价值和很强竞争力的知名财险企业。

信达财险日照中心支公司于2015年11月2日经山东保监局批准开业,运营状况良好。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诚邀各类英才加盟(2月26日上午9:30-12:00 海曲中路太阳公元广场公开招聘英才):

一、储备干部(高管)

1、岚山支公司经理__

2、东港支公司经理

3、开发区支公司经理

4、新市区支公司经理

5、山海天支公司经理

(一)岗位要求:

1、4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保险公司工作经验,具有相关工作岗位者优先。

3、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开条件。

(二)薪酬待遇:

年薪10万元以上

二、客服人员(坐席)10人

(一)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口齿清晰,表达流利,可熟练操作电脑。

(二)薪酬待遇:

1、无责任底薪( 1600元/月)+业绩提奖(平均收入:4000元左右)

2、周末双休、法定节假,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

三、渠道经理、客户经理10人

(一)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1年以上财产保险公司工作经验。

四、理赔服务部

1、人伤岗1名

2、法务岗1名

(一)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第一学历为统招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保险、法律、医疗相关专业,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要求具有C1驾驶证;

3、工作地点:日照

有意者可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受教育情况、工作经历、联系方式等。附带一寸彩色免冠照片)注明“人名”+“应聘岗位”,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18663036767@163.com邮箱或致电0633-8651555、18663036767。

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对虚假资料一经发现不予聘用。

                              信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