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积极开展“扶贫日”宣传活动

来源:华夏保险日照中支   作者:通讯员 范作华   2016-10-20 16:06:00

从2014年开始,我国将每年的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旨在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同时倡导学习身边榜样,宣传凡人善举,动员公众参与,培育社会良好风尚。

在10月17日当天,为切实落实政府号召,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在日照开发区临港金融产业园相关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大石场村委会及大石场大集,积极宣传党中央及政府的扶贫政策。于此同时,华夏保险的工作人员通过下发宣传单页的方式积极引导村民预防非法集资。华夏保险作为保险企业,虽然对贫困的现状无法改变,但是他们却通过宣传非法集资的知识,让村民识别非法集资,引导村民远离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村民更加深入地了解扶贫政策,也大幅提高了村民预防非法集资的意识,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将继续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将服务进行到底,让华夏充满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